地方 地方焦點

換人執政一切建設歸零? 王惠美黃文玲同聲譴責蔡英文

▲▼破除一任魔咒,蔡英文總統為愛將魏明谷,12度到彰化站台。(圖/記者唐詠絮攝)。

▲蔡英文總統日前南下為魏明谷站台說,換人當縣長一切建設都將歸零,王惠美與黃文玲同聲譴責。(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日前總統蔡英文來到彰化為民進黨籍候選人魏明谷站台,在致詞中說到「換人執政彰化鐵路高架、捷運、綠能首都都將會沒有了」,王惠美、黃文玲同聲譴責,表示聽了此話非常的痛心、無言以對,質疑總統「把我們當成第幾等國民」,強調彰化人的權益及尊嚴,絕對不會讓別人欺負。

▲▼彰化空污嚴重,魏明谷、王惠美:譴責中火為罪魁禍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惠美說「自己種一欉,卡贏ㄣ別人!」民進黨執政不重視彰化,這4年來彰化人口流失,競爭力逐漸喪失,相信鄉親都看在眼裡,放在心底,強調值此彰化經濟發展關鍵的時刻,蔡總統和魏縣長不僅反對彰化的捷運,鐵路高架化更未審定,還恐嚇彰化鄉親,「這樣好嗎?你不覺得愧對彰化人嗎?」

▲▼黃文玲召開記者會反擊魏明谷,提出4點聲明。(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黃文玲表示,這20、30年來彰化經濟建設交通都真落伍,人民生活困苦,感到真不捨,也替彰化人感到委屈,尤其魏縣長333、369、營養午餐都跳票,蔡總統說換人執政彰化鐵路高架、捷運、綠能首都都沒有了,「總統你知道嗎我們聽了非常的心痛難過,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們無言以對,總統你於心何忍,你把我們當成第幾等國民,因此要鄉親認清事實,在24日投下正確的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