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6曝光新角色「放電娘」NiCo 網友:蔡英文是你?

▲▼網友認為生死格鬥6新角色NiCo長得很像蔡英文。(圖/蔡英文臉書/廠商提供)

▲網友認為生死格鬥6新角色NiCo長得很像蔡英文。(圖/蔡英文臉書/廠商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格鬥遊戲生死格鬥6《DEAD OR ALIVE 6》日前曝光了新角色,青色閃光的科學家(操控者)「NiCO」,立刻引發台灣網友的熱烈討論,認為她長得很像總統蔡英文,甚至因為她的絕招「與電有關」,更加讓網友加深印象。

《生死格鬥6》公開全新蘿莉角色「NiCO」。(圖/廠商提供)

根據官方設定的角色背景,NiCO角色聲優為上阪堇,是來自芬蘭的18歲天才少女,身高149公分,體重41公斤,在多諾萬主宰的組織「M.I.S.T.」擔任研究員,負責執行組織交付她的極機密任務,以從稚氣未脫的外表下難以想像的清晰頭腦與非凡格鬥力,阻撓著眾忍者,格鬥流派為東南亞傳統武術「班卡西拉(Pencak Silat)」,NiCO可以透過裝備在雙手的 3只戒指 「EMF」來發出電漿,並進行超高速移動,這使得班卡西拉的招式更加強力。

《生死格鬥6》公開全新蘿莉角色「NiCO」。(圖/廠商提供)

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藍色蔡英文」、「蔡英文是妳!?參戰生死格鬥不僅用愛發電還返老還童了?」、「少女英文」、「越看越像小英」。

總統蔡英文也不是第一次被網友與ACG角色連結,包括最早有網友覺得蔡英文長得很像「艦娘」霧島,日本漫畫《小泉麻將傳說》也以18歲高中女生的角色登場,韋宗成的作品《霸海皇英》中蔡英文以「瑛」的名字登場,漫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的作品《總統級貓奴》,則是以蔡英文和他養的兩隻貓「想想」與「阿才」之間的互動作為題材。

關鍵字:生死格鬥6NiCo蔡英文上阪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