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想在富邦打到退休:這是最棒的

▲林益全、蔣智賢。(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益全。(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林益全20日出席徐生明少棒閉幕典禮,對於今年合約到期、符自由球員資格,他日前透過個人臉書宣告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談到此事,林益全說:「富邦是一支很棒的球隊,我想繼續為球隊貢獻,希望能為球隊拿座冠軍,作為職業球員,也希望可以在富邦打到退休,這是最棒的。」

林益全去年初與富邦悍將簽下2年合約,今年合約到期,剛好在中職效力第10年,第一次可以行使自由球員資格,他坦言,先前曾與經紀公司討論是否行使FA,「幾經思考後,還是想留下來,富邦真的很好,給予我們球員硬體設施,也把球場改造一個家,能在這裡打球,我真的很開心,今年球隊有機會闖進季後賽,最終無緣奪冠,我很想為球隊拚一座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成績沒有達到自我設定的高標,林益全遺憾無法和大家一同奪冠,他也沒花太多心思在想行使FA一事,「自己在打點方面沒有達到應有的目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畢竟球隊要贏球,在打點上一定要有適時的貢獻。」

決定留在富邦悍將,林益全也不擔心新合約:「還是交給經紀公司處理,作為職業球員,還是希望可以在這打到退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