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版LINE TV正式上線 整併CHOCO TV成全台最大影音串流平台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 TV今天(20日)正式與線上影音平 Choco TV完成整併,這是LINE近期在台灣投資的新事業,預計合併後,將借助CHOCO TV在內容、選擇、數據分析,以及原生內容的製作,豐富LINE TV的影音串流服務,包括智慧電視機上盒,以及新增免看廣告的付費VIP會員服務。

日前韓國NAVER集團、日本LINE總部透過旗下Mirai Fund,注資巧克科技新媒體千萬美元,並在今年10月底完成B輪融資,成為CHOCO TV最大股東,期盼結合雙方優勢,展開緊密合作。

▲新版LINE TV正式上線,整併CHOCO TV成全台最大影音串流平台。(圖/記者姚惠茹攝)

▲LINE TV整併CHOCO TV成全台最大影音串流平台。(圖/記者姚惠茹攝)

日前LINE台灣舉辦的「LINE CONVERGE」活動中,總經理陳立人分享,LINE TV與CHOCO TV完成整併後,將借助CHOCO TV在內容、選擇、數據分析,以及原生內容的製作,豐富LINE TV的影音串流服務,包括智慧電視機上盒,以及新增免看廣告的付費VIP會員服務,此後LINE TV所有服務內容,將由巧克科技新媒體負責營運。

▲新版LINE TV正式上線,整併CHOCO TV成全台最大影音串流平台。(圖/翻攝LINE TV官網)
▲新版LINE TV正式上線。(圖/翻攝LINE TV官網)

其實過去LINE擁有的LINE TV平台,影音內容多已購買為主,而CHOCO TV從2015年推出服務,就以自製劇為主,並且除了影音平台以外,CHOCO TV也跨足電商、經紀活動、電影發行等領域,因此LINE TV與CHOCO TV完成整併後,今天將推出全新的 LINE TV服務,希望結合雙方優勢,幫助LINE TV躍升成全台最大的影音串流平台。

整併之後,Choco TV將更名為LINE TV,僅須更新版本即可使用,付費會員權益不受影響,而原本的LINE TV則會被引導到新的LINE TV網頁,或是下載新版LINE TV APP,目前舊版仍將繼續使用,官方尚未宣布何時關閉,不過會在過渡期之後,陸續推出全新內容及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