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們的時髦icon!揭開日本名模梨花的「逆生長」美麗秘訣

▲▼日本名模梨花逆生長。(圖/翻攝自梨花IG)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IG擁有155萬追蹤者的日本混血名模梨花,一直是時髦女孩的icon,儘管她現年已45歲又育有一子,魅力依然不減,能這樣逆生長全靠她的獨家美容心法,一起來看看她愛用的美妝是那些?

▲▼日本名模梨花逆生長秘招。(翻攝自梨花IG)

▲日前梨花在IG大放送她的私人愛用,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圖/翻攝自rinchan521 IG,以下同)

▲▼日本名模梨花逆生長妙招。(圖/翻攝自梨花IG)

▲隨著年齡增長,眼妝更變得簡單化。

梨花崇尚自然,她從不刻意掩飾歲月在臉上的痕跡,彩妝講求自然,日前她在IG這樣分享:成為40世代後,變得愛畫眉毛,夾睫毛更是必須,選擇淡棕色當作眼影,靠近睫毛根部的眼線也會調入一點淡棕色。腳指甲偏好用凝膠指甲油,可以撐比較久,手指甲比較不常上色,但若要塗絕對不假手他人。

▲▼ 日本名模梨花逆生長妙招。(翻攝自梨花IG)

▲▼ 日本名模梨花逆生長妙招。(翻攝自梨花IG)

▲學梨花善用化妝水保養,即使30+膚質一樣啵亮。

保養自有一套的她,可說是化妝水控,目前就是倩碧還有HR這兩瓶輪著用,倩碧具有鎮靜消炎、解決肌膚乾荒效果,抑制黑色素且對於肌膚透亮很有幫助;HR化妝水則是融合油水絕佳比例,對內注入水分,最外層包覆油脂,給予肌膚張力與彈力,很適合熟齡肌或乾燥肌使用。

▲▼日本名模梨花逆生長秘招。(翻攝自梨花IG)

▲VALMONT的強效精華是梨花的急救美容品。

她更透露,拍照的前一天都會用VALMONT的強效精華,別小看這小小一瓶,裡面可是滿滿的玻尿酸原液,塗抹在容易乾燥兩頰或是眼角,幫助減少脫妝問題,她說這瓶價格雖然很高,但是真的能讓她變漂亮。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