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5分鐘寫日記!小六表妹「怪怪的x20 Combo」 老師打不出評語: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推出饒舌歌曲,與歌手春艷一起合《Do Things Right》,把自己的口頭禪「怪怪的」、「Do the Right Thing、Do Things Right 」融入歌曲中,超洗腦旋律讓許多人都「中毒」。一名女網友表示,小6表妹第一次寫日記花5分鐘就拿A+,內容讓網友笑噴,「原來是要從政的表妹啊!」

▲▼             。(圖/翻攝自Dcard)

▲表妹!表妹妳被洗腦了嗎?(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貼文「怪怪的日記」,說現在就讀小6的表妹在聯絡簿上寫日記,「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只花5分鐘就拿A+,(老師通常後面都有評語,這次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仔細看看照片,表妹整篇文章主軸在講「選舉」,但內容卻是因為選舉「人們都變得怪怪的」,從大人到小孩,接著連她的日記也怪怪的,整篇共寫了20次「怪怪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Dcard)

▲這日記好像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圖/翻攝自Dcard)

看到日記內容後,其他人都笑噴,「老師也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老師也支持柯文哲」、「應該說老師才是柯粉,完全沒評論就是要A+」、「老師評語:do the right thing do thing right」、「下一篇:蜂蜜檸檬的好」、「你妹的日記有聲音耶」。

還有網友大讚表妹的字很美,「小六的字能寫得這麼工整很不錯啊讚讚」、「字很好看耶…比我好多了」、「這個字小6?太美,再看看自己」、「這字也美的太誇張了」,原PO也在留言處誇讚小表妹「書法比賽不是比假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