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本喬:2、30分的國民黨民進黨 我選80分的柯文哲

2018年11月20日 16:57

▲▼柯文哲永樂市場掃街。(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倒數4天,首都台北市白藍綠三方勢力搶進,選情激烈。被網友封為「翟神」的翟本喬表示,自己2014年原支持國民黨的丁守中,但隨著時間發現台灣就是需要柯文哲這種人,上屆是在「未知的柯文哲」和「40分的國民黨」之間選擇,這次是在「80分的柯文哲」和「30分20分的國民黨民進黨」之間選擇,「我會選擇80分的柯文哲。」

翟本喬指出,以前本來覺得丁守中不錯,但國民黨當時連勝文初選出線,「讓我覺得根本不想投了。」後來到柯辦當市政顧問,對柯文哲的了解越來越多,發現台灣的改變正需要他這樣能打破成規、尊重專業的人,沒有政黨支援,也就沒有政黨包袱,就像一個國家的產業要有突破性的成長,一定要有「打破成規、專業、沒有包袱」的新創事業出來一樣,「後來就像大家看到的,我開始大力支持柯文哲」。

翟本喬說,柯文哲選上後,他也持續監督他,在政策不當的時候提出批評。柯文哲當時經驗不足,幕僚陣容也不夠完整,他自己在也承認,當市長第一年都在亂做,但在全台北市民和議會的鞭策之下,市府團隊越來越堅強,後面這三年更做出許多政績。

翟本喬指出,2014年的選擇,是在「看來有改革希望」和「知道應該會像以前一樣」之間選擇,是在「未知的柯文哲」和「40分的國民黨」之間選擇,最後比較多的人選擇了未知的柯文哲;而2018年是在「已經做好,還要繼續」和「回到更早以前比較差的時代」之間選擇,「30分20分的國民黨民進黨」跟「80分的柯文哲」,「我會選擇80分的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