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公開體脂全場嚇壞!「20天瘦身餐」驚人照片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Selina任家萱近期錄製大陸節目《加油好身材》,她與兩位教練馬不停蹄地練舞,由於舞蹈編排中有「舉人」的動作,做事一向求好心切的Selina因為過於勤練舞蹈,雙手都被教練舉到發紅瘀血,開錄前一度找不到合適的表演服裝,8小時的挑戰狀況不斷。事後Selina笑說:「這些淤青彷彿我身上光榮的戰績!雖然很辛苦,但每次練習完,看到自己又比上一次更進步的成果,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selina。(圖/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特訓後,身型直接小一號。(圖/任真美好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圖/任真美好提供)

節目首集錄製中,Selina就必須在鏡頭前赤裸裸的公開測量體脂數字,沒想到結果一出爐,當場嚇壞所有節目工作人員,而當下眾人的這些反應馬上激起了Selina的女明星自覺,心想一定要好好努力降低體脂、不能漏氣。

Selina在節目最後一期錄製前連續健身20天,每天2小時的健身,並搭配嚴格的飲食控制及水煮餐,這些努力的成果完全體現在最後一次體能塔4分5秒的成績上,除了成績較第一次體驗時的13分39秒大幅進步以外,Selina一路上眼神堅定、從容不迫的完成各項挑戰,讓眾人見證了這20天來脫胎換骨的她。

▲▼selina。(圖/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參加大陸節目錄製。(圖/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圖/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在節目錄製完全結束後,看著自己身材的明顯轉變以及手臂、背部練成的肌肉,大喊實在太不可思議!她驚訝地說:「彷彿鏡子裡看到的人的不是自己。我發現我的身體線條變明顯,身型變得更緊緻。以前的衣服穿起來也愈來愈鬆,在衣櫃裡居然找不到合身的衣服!就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