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活塞單節4次技術犯規險遭翻盤 14場15次T全聯盟最多 

▲活塞卓拉蒙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活塞在主場面對東區墊底的騎士,比賽前三節打完就取得24分的領先優勢,但在第四節活塞全隊情緒失控吞下4次技術犯規,讓騎士單節打出33比20的攻勢差點翻盤,但最終還是以113比102獲勝。在開季14場比賽活塞總共吞下15次技術犯規為全聯盟最多,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賽後表示自己要負很大的管理責任。

率先吞下技術犯規的是強森(Stanley Johnson),他在比賽剩10分45秒時因為不斷向裁判抱怨而吞下技術犯規,隨後連相較溫和的老牌控衛卡德隆(Jose Calderon)也領到技術犯規使得凱西不得不將先發球員換回場上,但是上場的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也沒控制好情緒又各吃一次技術犯規,其中卓拉蒙德吞下本季個人第7次技術犯規是目前聯盟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總教練凱西說,「這是我的錯,我對此負責,我們必須保持冷靜,在領先25分時得到技術犯規,我要負責並糾正這個問題,我們不應該將開局的領先優勢白白送走。」本季也領過3次技術犯規的葛瑞芬(Black Griffin)說,「這告訴教練這從我做起,總是喜歡為自己站出來說話,但你永遠無法去改變哨音。」

▼葛瑞芬 (Blake Griff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ake Griffin,葛瑞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活塞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