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喬治亞州28歲陸女命案 罹患PTSD男友認罪判無期徒刑

▲▼男子殺害女子。(示意圖/CFP)

▲▼白人男友殺害李女。(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剛畢業不久的中國大陸女子李淑宜(Shuyi Li,音譯)2017年9月在美國喬治亞州科布郡(Cobb)家中遭到殺害,行凶者是她的白人男友、曾在美國陸軍服役的塞林瑞克(Brian Marsh Semrinec),19日出庭承認惡意謀殺罪名,被法官判處終身監禁,必須服刑滿30年後才有機會申請假釋。

據外媒報導,28歲的李淑宜來自中國廣東省,她在喬治亞理工學院碩士畢業後,曾和塞林瑞克一起在廣州工作,進而成為男女朋友,但當時就已遭到家暴。

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因李淑宜2017年9月未按時上班,科布郡警方進入了她的家中找到被毯子包裹著的屍體,上面還放著一堆香料和其他物品。此外,屍體的頭部和頸部發現了多處被利器重擊的傷口,身上還有刀傷及瘀青痕跡。

據警方透露,塞林瑞克在犯案後,偷走了女友的Honda CR-V休旅車,並在逃亡途中的幾個加油站和雜貨店使用女友的信用卡,隨後前往德州一家退伍軍人醫院進行心理健康檢查。

檢察官表示,25歲的塞林瑞克是一名退伍軍人,曾在阿富汗服役,並有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病史,也經常做噩夢。當地時間19日,塞林瑞克出庭承認有罪,並接受了無期徒刑的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