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吳世勳台灣合體EXO 直奔海產店「粉絲暴增一倍」

娛樂中心/高雄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於19日抵台錄製外景,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尤其是老么吳世勳前來會合團體,再讓歌迷暴增一倍,工作人員20日一早就在門口來來回回調度人力,共派出多輛廂型車,使出調虎離山計調包藝人,出動大批人馬。

▲▼ EXO吳世勳  。(圖/記者周書宇攝)

▲吳世勳昨晚抵台。(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成員8人難得在南台灣合體,20日凌晨再往南下直奔,休息一晚後,韓方一早現身調動人員,由於有許多歌迷前來朝聖,工作人員也調動約14輛不同車型的廂型車,最後成功讓EXO從飯店側門離開。

▲EXO竄進餐廳吃飯。(圖/攝影中心攝)

▲▼    EXO 。(圖/記者周書宇攝)

▲▼EXO南下拍外景 。(圖/攝影中心攝)

▲▼EXO南下拍外景 。(圖/記者周書宇攝)

不過,EXO吃飯的海產店地點消息走漏,藝人還沒抵達,就已有歌迷在門口守候,但現場粉絲離餐廳100公尺遠,無人衝上前打擾,且SM爾後用車子團團包圍店門口,無從得知餐廳裡的動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