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公務員眼中的柯文哲 他看見「阿北當市長做了這些事」

2018年11月20日 15:13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第四天,各候選人如火如荼的備戰。19日一名在北市府工作的公務員在臉書上公開發表,寫出自己眼中的柯文哲,解釋幾個會被拿來質疑的決策,並分析其中難以推行的原因,他認為,大巨蛋的目前現況就是「最佳解」,公共住宅的願景「阿就跳票啊~」,他進一步解釋都發局為此被操翻,工作量增加8倍。

▲ 柯文哲士林市場掃街▼。(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選前到士林市場掃街拜票,與小嫩嬰互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這名網友自稱服務過陳菊的高雄市政府,也前後服務過郝龍斌、柯文哲的台北市府,自詡不服務任何政黨,只服務市民。他針對最容易被提出質疑的大巨蛋、公共住宅、都市更新、刪除重陽敬老金、還債530億,五大議題發表自己在市府工作的觀點。

 ▼「ㄟ~那個大巨蛋到底是怎樣?」、「柯文哲公宅都蓋假的,蓋好也抽不到」、「我家這邊什麼時候才能都更啊?」一名在北市府工作的網友直接開噴啦!

該網友完全認同柯文哲自述「第一年當市長都在亂當」,他回憶起當年LINE群每天都在絞(台語:罵),但經過四年來每天7點半的洗禮,已經沒有人比他更了解台北市政,他更稱讚柯文哲是「全台灣最愛反省檢討的阿北」。

2016年北市府主辦的跨年晚會上,柯文哲演唱「憨人」被指嚴重落拍、大走音,該網友回憶起那一天,他說,阿北已經從早上7點半嗡嗡嗡嗡到晚上11點,剩下一點時間在辦公室練唱《憨人》,「五音不全的歌聲讓我耳朵很痛苦,但內心卻是滿滿的感動」。

經過這四年的觀察,該網友說,這次選台北市長的對手們沒有不好,阿北也不是完人,只是他認為這個「憨人」值得再一個4年,讓他把該做的事情做完。該文一出目前已經有1.8萬人按讚,不少人表示認同、支持,其中更是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要柯P出來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