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瑜女兒電暈「他搭訕要電話」! 韓冰露甜笑「回答一秒擊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旺,讓全台颳起「韓流」,女兒韓冰外表甜美,成了爸爸的最佳助選員,不少網友敲碗狂喊韓國瑜岳父,名嘴羅友志20日和韓冰一起錄影,也被韓冰的魅力折服,趁機向對方要了電話,引起廣大網友暴動:「快交出電話號碼!」

羅友志和韓冰一起上節目,20日在臉書PO出合照炫耀,他故技重施,用了當初撩韓國瑜的小編王律涵的方法,故意請韓冰打給自己聽來電答鈴,藉機拿到對方的手機號碼,不過手段被韓冰看穿:「我有看新聞,你用這方法撩了律涵,你騙不了我的…」讓他無奈感嘆:「這…也算虎父無犬女嗎?」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黃復興黃國強支黨部臉書)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記者季相儒攝/黃復興黃國強支黨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一票網友暴動,「炫耀文無誤」、「友志哥快喊韓總岳父呀」、「放開那女孩兒」、「跪求大神P掉友志」,眼看韓冰人氣超旺,羅友志忍不住開玩笑說:「一堆人在喊老婆岳父我這是來電五十嗎,就讓他任性一次造就了國民岳父。」

韓冰2017年曾因幫父親站台而曝光,網友大讚她甜美的長相,加上她的年紀小,為競選團隊注入不少活力。原本韓冰在加拿大進修,這次為了幫忙輔選暫時休學,目前與一群小編共同規劃文宣。而韓冰也替韓國瑜計畫了一個「保證兌現的10張支票」,希望能爭取到更多年輕網友與高雄居民的認同。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黃復興黃國強支黨部臉書)

▲韓國瑜女兒韓冰和羅友志合照。(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