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拒絕張麗善霸凌與嘲笑」 陳菊:就如拒絕「大母豬」一樣堅決

▲▼行政院秘書長陳菊到雲林縣陪同縣長李進勇掃街拜票。(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雲林縣陪同縣長李進勇掃街拜票。(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挺進雲林縣,陪同李進勇車隊掃街拜票,對於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大母豬」說,她說拒絕張麗善對雲林又窮又髒的霸凌與嘲笑,就像拒絕吳敦義的「大母豬」一樣堅決,同時縣議員候選人廖秋萍、廖錦珠與西螺鎮長候選人鄭玲惠,到場致贈花束為陳菊加油打氣。

▲▼行政院秘書長陳菊到雲林縣陪同縣長李進勇掃街拜票。(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陳菊表示,個人的屈辱是小事,最重要的是雲林的價值不能被糟蹋,她看見這次的選舉,無論是台灣人、高雄人或雲林人,都被糟蹋的非常徹底;長輩教育俗話說:「父母不嫌兒女醜 兒女無嫌父母窮」,這是咱台灣最珍貴的倫理價值!但是這次的對手張麗善,竟然對雲林這片土地嫌棄又窮又髒,而且說的完全不關她們家的責任一樣,這不是正確的台灣價值。

▲行政院秘書長陳菊到雲林縣陪同縣長李進勇掃街拜票。(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陳菊說,個人被國民黨用粗暴的語言悔辱,這跟張家嫌棄雲林又窮又髒的惡意沒什麼差別,她看見勇伯李進勇用著最正直的精神在替雲林解決問題,卻被對手不斷抹黑甚至用假消息的手段在造謠,還叫假賣菜的下跪演戲卻讓我們雲林農民慘兮兮,這是在糟蹋我們雲林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