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僧爆吸毒開淫趴!200G性愛片外流 茫喊:吸毒做愛是成佛之路

圖文/鏡週刊

中國佛教會青年會第8屆祕書長開泓法師,原本前途一片看好,日前卻遭控不但有吸毒惡習,還在寺廟內以毒品引誘其他出家人一起大搞淫趴,甚至自拍性愛影片。但他的師父、長年宣導反毒的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得知後,卻不肯清理門戶,還要大家視而不見、能忍則忍。

有知情人士爆料,29歲的開泓法師經常吸毒又開性愛趴,交友關係相當複雜,在網路上有「彩虹妹妹」的名號。更驚人的是,爆料者得知開泓法師有自拍性愛影片的習慣,並將影片上傳雲端儲存,檢舉人用電腦將開泓高達200G容量的不堪入目的影片全部抓下來。並取了其中的3段影片向同善寺管理人謝小姐檢舉。

寺方檢視這3段影片,第一段是開泓法師未戴眼鏡,全身赤裸與一名性伴侶做出極盡猥褻的交歡動作,更誇張的是,過程中開泓還拿出特製玻璃吸管,吸安毒助興。

【名僧淫毒趴】邊嗨邊做愛 自拍影片200G藏雲端

由於3段影片的畫面實在過於不堪,讓寺方的管理者要求開泓於9月16日搬離,不過當時開泓並不認為自己做錯,反而對外放話,指控寺方是因為爭奪寺產問題,對他挾怨報復,此番說辭竟也獲得部分寺廟和信徒的聲援,直到同月30日,開泓法師有如示威般,穿著隆重由數十位信徒簇擁,同時還有10輛黑頭車風光開道下,搬到位於苗栗縣頭份市的崇佛寺。

熟知內情的信徒痛批,開泓不但曾經是青佛會的祕書長,還是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的大徒弟,在佛教界地位崇高,卻是如此淫亂,若不是影片曝光,實在讓人難以置信。

事情傳開後,竟然還有其他知名的法師,出面挺開泓,另有知名法師不但公開說:「開泓即使吸毒也是他個人私德部分,並不影響他的比丘身分!」接著嗆同善寺的比丘說:「吸安也沒什麼,反而有提神作用。」如此偏差的觀念竟然是從一名知名法師嘴裡說出來,讓同樣是修行的比丘尼感到震驚。

一位長期虔心向佛的信徒說,開泓醜聞發生後,她也曾聽聞另一位寺廟住持大剌剌地說:「他(開泓)吸毒也沒影響任何人,也沒傷害人,吸毒、性愛是成佛修行的一個過程,為什麼你們不能包容?」如此沒有善惡之分的護航,連信徒也看不下去。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名僧淫毒趴】全國佛門都他管 師徒喊水會結凍
【名僧淫毒趴】車禍撞出複雜三角戀 法師撂人揍小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