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治平69:70惜敗 吳建龍:責任我扛、還有機會

▲▼  HBL治平高中,教頭吳建龍           。(圖/記者洪偵源攝)

▲吳建龍。(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連兩年搭上HBL男甲預賽列車的治平高中,20日首戰面曾打進8強的東泰高中,一度克服15分的落後,第四節卯足全力防守,但最終仍69比70惜敗,教頭吳建龍不怪子弟兵,表示這一分的責任就讓教練扛下。

最多落後15分的治平,第四節讓東泰只拿到6分,且在終場前1分04秒追到69比70,並在最後21.38秒還握有球權,豈料發生失誤,被東泰抄走球,只能祭出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斷累積犯規的治平,在最後關頭的犯規動作,沒獲得裁判哨聲,東泰雖然最後一波上籃未進,但時間已經走完,驚險收下勝利。

「犯規犯不到,但我們第四節確實守得很好!」吳建龍說,球員解讀比賽的步調太慢,後面知道對手不是過不了時已經太慢,東泰不愧是有8強能力的隊伍,強度維持得不錯。

吳建龍認為,1分輸掉的責任就讓教練扛,畢竟調度指揮還是在教練,但第四節讓對手只得6分,落後15分能追回來,今年的進攻比去年好很多,在C組(東山、基商、東泰、治平)這個分組,有互咬的可能,可以挑戰一下。

▲▼  HBL治平高中,教頭吳建龍           。(圖/記者洪偵源攝)

▲治平1分落敗。(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治平高中吳建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