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是可造之材」 吳蕚洋:訓練後就能「超越歷任總統」

2018年11月20日 14:42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蕚洋。(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蜂蜜檸檬」和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而爆紅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18日在台北市長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大喊,要訓練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總統,引起熱烈討論。吳蕚洋20日再提,柯文哲是可造之材,經過訓練後就可以超越他,以及歷任總統了。

吳蕚洋20日於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柯文哲夠聰明、學習能力快、體力也行,但欠缺的是訓練,加上柯文哲人生經驗過於單純和順利,所以無法了解許多生命的真實義,「不過他(柯文哲)是個可造之材,如果我當他主管來訓練他,我相信會讓他脫胎換骨,經過訓練應該就會超越我,也不會像這幾任總統一樣不知該為何事了。」

吳蕚洋說,以柯文哲想參選總統之理想與立場,選上台北市長隔年就去選總統,這是不合適的!來當自己的副市長,「我盡量授權他來管理,一邊指導一邊輔導,相信他終會成為氣候,這是最好的安排。我想像一個景像,未來他的話也會變得智慧慈悲,柯語錄可能都會改寫。」

最後,吳蕚洋也不忘記自己的招牌「蜂蜜檸檬」,強調選舉目標始終如一,就是要世人遠離病苦,所以推廣蜂蜜檸檬,選上後將組黨培養優秀人才去選立委,而總統應有最高的胸襟,所以要從市府團隊裡面找一位人才,訓練對方來參選總統,「我不是空談、說話算話,都有我的方法。」

面對吳蕚洋要教他選總統,柯文哲18日在記者面前笑到翻,用招牌「呵呵呵呵」笑聲閃躲問題,記者持續追問,柯文哲狂說「好啦好啦」求饒,最後回答媒體,「我跟你講,晚上我在北門有活動,去看看好啦,好啦好啦。」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 柯文哲士林市場掃街▼。(圖/記者屠惠剛攝)

北市政見發表相關新聞...

砍重陽敬老金狂遭嗆 柯文哲:短期不討喜、長期是對的
吳蕚洋再出狂言:我來訓練柯文哲當總統!
「老人年金之戰」丁守中:敬老金非救濟金,為何要排富?
柯文哲談大巨蛋:拆得掉就拆了,哪還輪得到你
吳蕚洋爆紅 李錫錕開酸:沒有蜂蜜檸檬他是誰?
吳蕚洋為年改暴怒拍桌 結束時喊「對不起太嚴肅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