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連續被耍4次! KID變臉怒了:你們到底要騙我幾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播出以來,一直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只遊戲關卡越來越精彩,來賓陣容也一集比一集有看頭。最新一集移師到宜蘭出外景,黑隊、黃隊為了能免錢拿回一個行李,不惜濕身跳湖,不過製作單位先是不肯放行,後來還問題一堆,讓KID不爽爆氣:「我已經被騙4次了!」

《玩很大》這次黑隊、黃隊到宜蘭PK,中途吳宗憲開放讓兩隊以「跳湖」方式可以免費拿走一個隊員的行李,KID一聽到跳湖就當場脫掉鞋襪和上衣,沒想到製作單位卻突然打槍制止,讓已經把上衣脫掉的KID當場傻眼:「都脫完了在那邊不行咧!」KID只好忍著不滿又把衣服穿回來。

▲《玩很大》跳湖。(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很大》KID爆走。(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之後吳宗憲為求公平,決定兩邊都要各派一人跳湖,小鬼為了讓女生方便盥洗,也自告奮勇要跳湖,KID一聽又開始把MIC拆掉準備脫衣,這時候小鬼突然又冒出一句:「等一下!」讓KID以為又被耍,崩潰大吼:「你們到底要騙我幾次!」小鬼趕緊解釋是要跟製作單位確認可不可以,才讓KID冷靜下來。

正當兩隊隊長都脫掉衣服準備跳湖時,黑隊開始討論行李內容,隊員們建議拿回小鬼的行李,但小鬼自認行李裡的東西不是很必要,拿回來等於是浪費,又冒出一句:「換我的我幹嘛跳,我就不要跳啦!」一旁的KID又崩潰,氣得直吼:「我在看你,你到底要不要跳,我已經被騙4次了!」笑翻其他隊員。

▲《玩很大》跳湖。(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玩很大》跳湖。(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