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想成「崇右學生」要等4年 校方:先請他參加反暴力活動

2018年11月20日 12:09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孫鵬、狄鶯獨生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控非法持有彈藥,賓州法院判處「刑滿獲釋」6周後驅逐出境,回台後他將就讀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公關室主任江育銓表示:「只是先提供一個正常的學習環境,要成為一般生還需評估。」

▲狄鶯孫鵬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狄鶯孫鵬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崇右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和孫鵬夫婦是多年朋友,看著孫安佐長大,孫鵬主動提出希望能讓孫安佐到崇右隨班附讀。對此,公關室主任江育銓透露:「他必須先回來隨班附讀取得高中同等學歷,等到年滿22歲才能報考大學。」至於會不會擔心學生、家長反彈?江育銓說:「同學之間還滿正向的,都很願意給機會。」

隨班附讀畢竟不是正式學生,若未來孫安佐年滿22,確定要報考該校,江育銓語帶表留:「我們到時候會再做正式評估。」這期間學校也會安排校園反暴力的公益活動讓孫安佐參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