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銅牌雷千瑩反東奧正名 維護參賽權向世界證明實力

▲亞運射箭,反曲弓女團摘銀,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圖/記者李毓康攝)

▲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在雅加達亞運反曲弓女團摘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東奧正名公投」將在本週六進行,不少運動員也在社群軟體上表達自己不同意的立場,而我國射箭好手「雷母」雷千瑩也在紛絲專頁表態,不同意東奧正名。

雷千瑩在2012年首次踏上奧運舞台,當時參與女子個人、團體賽事,在2016年里約奧運,雷千瑩與譚雅婷、林詩嘉在季軍戰擊敗義大利代表隊,奪下女子反曲弓團體銅牌;今年雅加達亞運,雷千瑩、譚雅婷和彭家楙攜手奪下反曲弓女團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射箭反曲弓女子團體銀牌,雷千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雷千瑩期盼還能在站上2020年奧運舞台,向世界證明實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雷千瑩在文中表示,「全力為2020東京奧運爭奪名次,向世界證明我們的實力!」因此期盼民眾能在公投13投下不同意,維護運動員的參賽權益。

此外,射箭國手魏均珩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我是奧運運動員,我要全力東奧爭名;相信奧運奪金時,就是向全世界證明!關愛奧運運動員,會很哀傷政客爭鳴;支持奧運運動員,懇請投不同意正名!」表態自己不同意正名的立場。

關鍵字: 東奧正名雷千瑩射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