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議員選戰情報難探虛實 前網球國手陳宜拉票最後衝刺

▲網壇漂亮寶貝陳宜參選基隆市議員。(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宜。(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前網球國手陳宜上屆在基隆市議員選失利,今年捲土重來,並獲得民進黨提名,目前她也在選前4天做最後衝刺,對於政治還屬於新手的她,也在和摸不清風向的選情做最後對抗。

雖獲民進黨提名,但陳宜仍需要靠自己一步一腳印,對於選舉最後虛虛實實的文宣戰與情報戰,她也是初次遇上,也讓她不得不一再喊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宜在個人官方粉絲團上寫下:「「陳宜穩了,票可以投給別人」做為候選人,我真的不知道穩在哪裡? 」表示前腳剛走,消息就傳出來,只能一個一個解釋。

「但還有多少人聽了,被影響了,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 」陳宜文中表示,賽場上只能靠自己平常的強訓勤練,才能有好成績。這次選舉的戰場上,只能依靠大家。

如此這般難辨真假的消息,在政治環境中司空見慣,也是有志投身政界的陳宜,必須去面對的一關。

陳宜的政見著重在基隆能成為重視運動的城市,因應多雨的氣候,信義區應該要新增風雨球場、田寮河週邊要整理成宜人、宜行的健康步道、中正公園可以規畫的更好,讓孩子們可以更親近自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