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柯文哲「操作棄保」 姚文智:還需要證據嗎?

▲▼姚文智認為陳景峻幫柯文哲站台已經違反黨紀,要求當中央清楚表態。(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接受電台專訪,不光罵丁守中跟風棄保話題「滿蠢」,還說外傳的「棄姚保柯」話題是柯文哲操作,「我沒有實際的證據,但這需要證據嗎?」甚至提到陳佩琪先前「不需退出政壇」的臉書發文,「沒事會用那樣的方式喊話嗎?」

姚文智19日接受專訪表示,會操作棄保議題的是「有需要的人」,主持人周玉蔻問,「你有實際的證據顯示柯文哲在操作棄保嗎?」姚文智則回,「我沒有實際的證據,但這需要證據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士林市場掃街。(圖/記者屠惠剛攝)

▲姚文智認為「有需要的人」就會操作棄保。(圖/記者屠惠剛攝)

姚文智表示,以陳佩琪先前在臉書發文「沒有人要退出政壇」為例,「沒事,自己的太太會用那樣的方是喊話嗎?」他接著說,丁守中是國民黨候選人,「綠營跟中間選民都投不下去」;柯文哲則是「市政上乏善可陳、不斷說謊」,以及接受「兩岸一家親」的態度,也是選民投不下去的一個原因,「國民黨投不下去,柯文哲投不下去,大家只要堅定意志投給姚文智就可以了。」

另外,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祕書長姚人多也說,他會一起接受媒體訪問的意義相當明顯,不只代表他強力支持姚文智,「總統挺,主席挺,民進黨也挺。」

不過對於棄保話題,柯文哲先前就表示,台灣媒體有不同的見解,對於他來說只需要「盡力去做」,「反正就是每天該做的事做,剩下的天去決定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