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知道韓$不足!中原前副院長「愛情摩天輪研究費」 僅收1.5萬力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19日晚間在辯論會上提到,中原大學設計學院的院長誇獎他的「愛情摩天輪」的構想是天才,卻火速遭到打臉。對此,韓陣營則回應:「是誤將前副院長魏主榮說成院長。」而魏主榮也表示,「韓先生經費不足,一般通常會花到70-80萬,甚至100萬,他只提供一些餐費、模型材料費給學生,一人約3000元,其他都是我們自掏腰包,而我是自願去做這個研究。」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辯論會後澄清,是誤將「前副院長」說成「院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魏主榮對《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一般要花到70、80萬,甚至100萬,但韓國瑜先生子彈不足,經費比較沒有那麼充裕,只有辦法提供研究生1人3000元,共1萬5千元。」他害羞的表示,「其他都是我自掏腰包,希望未來不論誰當選,都可以參考這個計劃。」

▲▼  愛情摩天輪產業構想 魏主榮           。(圖/地翻中心翻攝)

▲魏主榮表示,希望不管未來誰當選,都可以參考這個計畫。(圖/地翻中心翻攝,下同)

魏主榮也說:「摩天輪、纜車、跟愛河之心的連結,這樣的『移動美學』可以體貼旅客,可以從不同角度看高雄,而當時是提『浪漫摩天輪』,但是韓先生很熱情,就叫『愛情摩天輪』。」另外,魏主榮也提到,「希望大家可以用高度去看愛河,從空中看下去,用立體的方式去看它,而不要用平面的角度。」

▲▼  愛情摩天輪產業構想 魏主榮           。(圖/地翻中心翻攝)

魏主榮還提到,「當時是知道韓先生有這個想法,自己也常常去高雄玩,所以就帶學生去做這個研究,而韓先生之前是叫我副院長,後來就簡稱院長,有特別提醒韓先生,是前副院長,但韓還是禮貌性這麼叫,而這次可能太是忙太累所以講錯。」

另外,對於韓國瑜在辯論會上誤將前副院長說成院長一事,陳其澎則回應:「聽到韓先生講到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帶學生去高雄,但是我並沒有見過韓先生,所以就趕快在臉書上澄清,擔心自己沒做的事被套在身上,而後來韓先生會後也澄清是口誤,是魏老師去做的研究案。」另外,陳其澎也說:「事情過去就不會追究了,解釋清楚就好。」而至於網友在臉書上灌爆一事,他則表示:「沒有意見,反正網路世界就這樣,對兩個候選人都沒特定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