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掃街被問「宜蘭不是只有2候選人?」 無黨籍林信華驚訝

▲宜蘭前副縣長林信華宜登記加入縣長戰局。(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林信華學經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林信華是前宜蘭縣副縣長。(圖/記者游芳男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候選人林信華掃街時被問「宜蘭不是只有2個候選人?」,頓時讓他感到驚訝,認為是沒花錢買宣傳造成如此懸殊的差異,不過他也樂見民眾對於無黨籍候選人的支持。

宜蘭縣選戰國民黨由林姿妙出征,民進黨由陳歐珀出馬,另外還有無黨籍的林信華、林錦坤與陳秋境,不過林姿妙和陳歐珀因政黨推舉交手熱烈,林信華掃街拜票時就遇到民眾以為只有藍綠兩黨候選人參選。林信華在臉書PO出掃街夥伴的心得,「民眾聽到是無黨籍候選人,竟然說『這個好!』,可見是厭惡只有藍綠這兩個選項。」

林信華曾任宜蘭縣副縣長,他提到,比起政黨,希望選民能好好了解每位候選人未來4年如何服務,「不應該被特定政黨綁架。」他喊出「讓民權取代黨權、全民當縣長」的口號,希望宜蘭不被政黨操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