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架網站「225萬拍賣初夜」 18歲女大生:想幫爸媽還學貸

自己架網站「225萬拍賣初夜」 18歲女大生:想幫爸媽還學貸。(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決定自己架網站拍賣初夜,還在社群媒體上幫自己宣傳。(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女子等到自己年滿18歲,便立刻架設網站要拍賣初夜,雖然作法引來外界批評,但她強調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幫女性貼標籤,女性可以讀書,也可以享受性愛」,希望能達成澳幣10萬元(約台幣225萬元)的目標,計畫用這筆錢幫助父母償還學貸、買車。

澳洲news.com.au報導,化名為佩頓(Siena Payton)的女子表示,她上個月才剛滿18歲,最近進入澳洲雪梨科技大學(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就讀,主修資訊科技的她近來利用所學架設了一個專門「拍賣初夜」的網站,並在社群媒體和Reddit分享訊息,雖然引來大量負面攻擊,還是順利收到2筆出價,分別是1000澳幣與1萬澳幣(台幣2.5萬與22萬元)。

佩頓坦承,16歲時因為看到許多年輕女性上網拍賣初夜的新聞,讓她決定跟著效法,「對我來說,和誰失去童貞並不是什麼大問題,雖然我知道這對某些人來說是,他們要等到結婚、或是找到對的人才會願意。」但她只想利用這筆錢來投資未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想繼續讀書,還可以去旅行,額外的錢以後也可以用於事業。」

拍賣初夜的風潮來自飽受爭議的德國網站Cinderella Escorts,佩頓原本也打算與他們合作,然而申請的手續十分繁瑣,後來她在網路聯繫到一名曾有類似經驗的巴西女孩,對方建議她不妨自己架設網站,由自己設下規則會是更好的做法,網站上線後雖然十分順利,但她至今沒有告訴父母,「他們會應該會覺得這樣做很蠢,我認為他們應該不會生氣,只會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以後若是被問到錢從哪來,「我想我會撒謊,說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