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變悲劇」韓國瑜被陳其澎打臉 陳芳明:臉跟麵包一樣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9日在辯論會上提到「愛情摩天輪」政見時,意外扯入了「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嚇得對方立刻發文澄清,也讓自己當場被打臉。儘管韓國瑜已經坦承是自己記錯人,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教授陳芳明仍酸,辯論會充滿喜感,韓國瑜遭教授打臉,打得像麵包那麼腫。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芳明在臉書上提到,這場高雄市長候選人的辯論,實在充滿了喜感。整場辯論的亮點,突然冒出陳其澎教授。韓國瑜說得像真的,彷彿像順口溜那樣,卻立刻遭到中原大學的陳其澎教授打臉,打得像麵包那麼腫。喜劇立刻變成悲劇,國民黨也在剎那之間變成金光黨。

▲▼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在臉書上打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陳其澎臉書)

▲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在臉書上打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陳其澎臉書)

陳其邁在「交叉詰問」第十一題提問,韓國瑜説要當台灣的首富,他要怎麼成為台灣首富,卻絕口不提具體策略,他跟詐騙集團有什麼差別?韓國瑜回應,法國都在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陳其邁這半年卻每天嘲諷他的愛情摩天輪,一直說他是高雄的色情狂。

韓國瑜說,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帶學生到愛河,誇獎我天才,愛情之河可以做愛情產業鏈,的確世界上這麼多摩天輪,人家憑什麼來愛河開婚紗攝影禮服、賣戒指、開餐廳,把愛情產業連起來。

但在韓國瑜說出這句話後,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立刻上臉書澄清,「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更沒有帶5個學生去看你的摩天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

韓國瑜則在會後表示,是「中原大學文創學系的魏教授」,自己記錯了,公開跟陳其澎道歉。而中原大學設計學院前副院長魏主榮也為韓國瑜緩頰稱,韓國瑜可能是出於尊敬,才稱呼自己為院長,也導致陳其澎誤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陳其邁辯論表現不錯 但市民對現況不滿!
辯論後兩人擁抱交頭接耳?韓國瑜:反正不是在說愛你一萬年
陳其邁記者會哽咽:我比任何人更愛高雄
批韓國瑜只談兩件事 陳其邁結論:他根本不了解高雄的痛
陳其邁設陷阱 逼韓國瑜露餡:戶籍地漁港遭遇困境都不知
韓國瑜問廉能政府 陳其邁反嗆:你以為摩天輪就能成為全台首富?
陳其邁追打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笑:法國都在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
韓國瑜質疑長照政策騙選票 陳其邁反擊:你只關心摩鐵摩天輪
韓國瑜承認「九二共識」 問陳其邁:40%大陸市場靠生日蛋糕許願?
觀光客不來高雄?  陳其邁轟韓國瑜戴藍色眼鏡看台灣
挨批太平島挖石油天馬行空 韓國瑜花3分鐘回:別忘記讓高雄分一杯羹
陳其邁:解決毒品問題「斷水斷電不手軟」 嗆韓「只想太平島挖石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