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起亞虎撒5258萬元 網羅大聯盟級投手及外野手

▲托納(Jacob Tur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托納(Jacob Tur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去年韓職總冠軍起亞虎今年的年度戰績卻滑落至第5名,季後積極補強外援,準備170萬美元(約新台幣5258萬元)網羅托納(Jacob Turner)和海茲巴克(Jeremy Hazelbaker)。

托納身高193公分、體重98公斤從2011年起在大聯盟擁有106場出賽奪14勝31敗,防禦率5.52,小聯盟經歷9個球季也有135場出賽經驗,奪32勝37敗,今年邁向27歲的出賽數銳減到5場,從馬林魚到老虎隊,表現不理想,投6.2局失15分責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亞虎用簽約金30萬美元、年薪70萬美元簽下托納,看中他最快156公里的速球威力,搭配滑球、變速球、曲球,還有控球能力不錯的評價而選擇他。

外野手托納海茲巴克大聯盟出賽155場,敲出65支安打(14轟),38分打點、45得分、6次盜壘,打擊率0.258,小聯盟累計915場,854安打(99轟),431打點、523得分、267盜壘,打擊率0.26。

海茲巴克2016年是巔峰,效力紅雀隊時在大聯盟出賽114場,但隔年到響尾蛇降到41場,今年轉了3隊從響尾蛇到光芒再到雙城,無大聯盟出賽紀錄。他被評價為具備力量及速度的中長距離型打者,中外野3個位置都能守,起亞虎用簽約金20萬美元、年薪50萬美元網羅他。

▲海茲巴克(Jeremy Hazelbak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茲巴克(Jeremy Hazelbak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起亞虎韓職大聯盟洋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