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婆的382色號」找到了!準新娘握新口紅哽咽:要在天國看我嫁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林小姐日前在臉書表示,她即將要結婚,希望能在婚禮當天畫上外婆生前最愛的口紅顏色,但那支口紅現在已經停產,希望美妝高手能幫她找到這個記憶中的色號。事隔一周多後,林小姐再次發文,透露外婆用的口紅品牌聯絡上她,並提供3支不同的口紅,讓她哽咽直呼「希望她(外婆)能在天國看著我嫁掉」。

▲準新娘希望能找到外婆生前最愛的口紅色。(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準新娘希望能找到外婆生前最愛的口紅色。(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站8日曾報導《抹過世嬤口紅出嫁!急找「20年前色號」 穿婚紗緊握遺物:我想妳了》,準新娘林小姐在外婆過世後,一直留著一支外婆生前用的蘭蔻口紅,色號為20年前的382號,但口紅現在已經停產,外加氧化到看不出顏色,但她很希望婚禮時能抹上這個充滿回憶的顏色,便在臉書《美妝公社》發文求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準新娘希望能找到外婆生前最愛的口紅色。(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外婆的口紅是蘭蔻20年前的382號。(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林小姐除了求助美妝公社網友,還寫信給蘭蔻詢問20年前這管口紅的調配方法,以及現在是否有相近的顏色;她16日則在《美妝公社》驚喜貼文,表示她收到蘭蔻寄來3支口紅,分別是「2018年的382號」以及品牌彩妝團隊評估很像382號的2管口紅「亮管337、6號」。

▲▼             。(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蘭蔻寄了3管口紅給林小姐。(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試擦之後,現在的382是霧管、比較屬於乾燥的口紅,不過很顯色,桃紅帶一點紫,「不知道為什麼這支口紅應該是阿嬤幫我挑的,剛好382,又剛好我愛的顏色」;而「337」讓林小姐直呼,真的很像20年前的382號,「我不敢說百分之百」、「但我真心認為337非常激似20年前的382」;另外6號則是比337再低調成熟一點,「如果我阿嬤還活著一定會搶著跟我用337跟6」。

▲▼             。(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蘭蔻的幫忙讓準新娘很感動。(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林小姐文中笑說,愛漂亮的外婆一定會很喜歡337,「因為亮管的質地真的非常好,非常好推色調非常均勻,也相當滋潤,對她這麼懶得用護唇膏的她應該會很喜歡亮管系列」,最後也哽咽表示,希望外婆能在天國看著她嫁掉。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感動留言,「阿嬤在天上也一定感到非常開心,謝謝蘭蔻,也祝福妳幸福快樂」、「看到我都哭了,帶著阿嬤的愛跟大家的祝福~一定要幸福哦」、「恭喜版主連我這個大男人都感動到哭了」、「好溫暖啊~阿嬤伴著溫暖的顏色一起看著妳步入幸福唷!這顏色象徵妳和阿嬤的連結,永遠緊密不分離」、「這篇文章賺了我不少淚」、「感動到我起雞皮疙瘩」。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蘭蔻手寫祝福信給林小姐。(圖/林小姐授權提供)

▲▼             。(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影/抹過世嬤口紅出嫁!急找「20年前色號」 穿婚紗緊握遺物:我想妳了
►影/外婆道別偷哭!男大生意外見包藏「摺疊千元鈔」 網淚:這文鹹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