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罕見「雙頭鹿」嚇傻獵人!2雄鹿鬥毆 敗者斷頭卡鹿角數周

▲▼ 美國肯塔基州男子鮑伯隆(Bob Long)11日外出打獵時,成功捕獲一隻雄鹿,但卻意外發現牠的鹿角卡著另顆雄鹿的頭部。(圖/翻攝自臉書@kdfwr)

▲ 據悉,當地居民先前就已發現這隻「雙頭鹿」。(圖/翻攝自臉書@kdfw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男子鮑伯隆(Bob Long)11日外出打獵時,成功捕獲一隻雄鹿,但卻意外發現牠的鹿角卡著另顆雄鹿的頭部,據信已腐爛多達數周。當地漁類野生動物資源部門官員棠格爾(Tony Dunker)表示,此種情況實屬罕見,疑似是因為2隻雄鹿爭奪地盤或配偶所導致。

這起案件發生的地點位在肯塔基州西部巴拉德郡(Ballard County)。狩獵經驗長達30年的鮑伯隆表示,當天他曾經看到許多隻鹿,隨著夜色漸深,他才鎖定目標,但在他發現眼前的「雙頭鹿」後,感到相當驚訝,「我打電話給3、4個朋友說明情況…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無法置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棠格爾提到,「目前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導致雄鹿的角卡著另隻鹿的腐爛頭部。無論如何,這確實相當罕見」,這應該是2隻鹿是為了爭奪地盤或配偶相互鬥毆的結果,而戰死的鹿因腐爛等因素才出現頭身分離的情況。

這起事件被當局分享至臉書後,引起網友關注,目前已累積超過2700個讚,超過870人留言。

關鍵字: 雙頭鹿狩獵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