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Messenger 測試新功能 未來可邀請朋友一起看影片

▲Facebook旗下通訊軟體Messenger。(圖/取自Facebook)

▲Facebook旗下通訊軟體Messenger。(圖/取自Facebook)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Facebook旗下通訊軟體Messenger又有新功能要推出了嗎?據外媒報導,繼先前推出的「取消已發送的訊息」,Messenger近期正在測試「共同觀看影片」的功能

據外媒《Phone Arena》報導,Messenger近期一直在測試全新功能「共同觀看影片」,這項功能主要是讓用戶能在群組當中分享影片,並邀請所有成員一同觀看影片,影片開始共享後,大家就可以針對影片的內容進行討論與回應。

據報導,這項功能若推出,未來在用戶分享影片後,群組內的成員都會收到相通知只要點擊「現在一起觀看」後,就能影片共享。目前Facebook發言人承認該公司正在測試新功能,但正式推出時間仍不清楚,用戶只能繼續等待

而先前Messenger就宣布推出「收回訊息」這項新功能,允許用戶在發送訊息後的10分鐘內刪除已發送的訊息。Messenger也於今年10月針對使用介面進行大改版,因為舊版本的Messenger目前處於「過載」狀態,太多功能使它基本的聊天界面變得相當混亂,Facebook因此將其大幅簡化,使Messenger的介面「再次變簡單」。

據了解,Messenger在全球擁有超過13億用戶,隨著臉書近來強推企業工具,目前該應用程式每月有超過100億則企業客服訊息。

►Messenger救世新功能將上線!可收回已發出訊息

►臉書Messenger介面改版!走簡潔風 讓它「再次變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