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見罐罐霸氣寵幸 浪貓「叫到沙啞」狂蹭:快開我要吃~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雲林網友陳怡玲看見自家附近的橘貓光顧,趕緊掏出罐罐餵食,沒想到才一拿出來就被這可愛的小傢伙「威脅」。喵喵霸氣獻身「狂蹭」,還不斷發出微沙啞的喵喵叫聲,似乎在催促著對方,「快開我要吃!」,被寵幸的陳怡玲開玩笑說,「橘貓為了吃真的很不要臉!」

▲見罐罐霸氣寵幸 浪貓「叫到沙啞」狂蹭:快開我要吃~(圖/網友陳怡玲授權提供)

▲快開快開~本喵快急死了啦~(圖/網友陳怡玲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時有在餵養浪浪的陳怡玲表示,這隻橘貓是最近才來,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甚至還因為太會吃,把其他浪貓的份都吃光,「我媽已經趕了牠10次,原本牠跑到對面,可是看到我一出來又馬上奔過來撒嬌,其實牠才剛吃完飼料,只是想吃罐頭而已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見罐罐霸氣寵幸 浪貓「叫到沙啞」狂蹭:快開我要吃~(圖/網友陳怡玲授權提供)

▲橘貓只要吃飽就會在陳怡玲家外面翻肚裝可愛。

影片一分享網友笑翻,「偏偏大家都超級愛這種不要臉的,而且越是不要臉越有人愛」、「橘喵:『什麼是臉?(嚼)』」、「妳都沒聽到牠叫到沙啞了!妳還慢慢來哈哈」、「橘貓是來搶劫嗎?」、「會不會其實是隔壁的家貓過來混食的哈哈」、「我們附近的浪橘,會強制要你摸摸牠XD」。(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由網友陳怡玲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浪浪浪貓橘貓罐罐沙啞寵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