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160km!男跳傘失敗...15秒急墜地 隊友錄下他慘死瞬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跳傘是一種高風險的極限運動,葡萄牙跳傘聖地納扎雷(Nazare)19日便發生一起憾事。一名50歲的德國男子與好友挑戰懸崖邊跳傘,一躍而下時因傘未開啟,當場以時速160公里重摔慘死。他的隊友與其他民眾目睹全程,15秒驚悚畫面曝光。

據《太陽報》報導,在當地時間19日中午時,這名德國男子與隊友正進行跳傘活動,準備從懸崖一躍而下,體會刺激感。男子朋友傘順利開啟並降落,但他的傘卻沒開啟當場墜崖重摔在地。另一名準備跳傘的隊友在旁邊全程目睹這起悲劇,恐慌的大喊「你還好嗎?」一名路人女子則嚇瘋直呼「我的老天爺啊!」

▼男子跳傘失敗,眾人錄下他墜崖慘死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

▲▼跳傘失敗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

墜崖男子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由於傷勢嚴重,醫院宣告不治身亡。警方表示,這名德國男子的墜崖高度為95公尺左右,推測墜崖速度約為時速160公里,撞擊力相當大。一旁目睹過程的隊友與民眾接受到極大驚嚇,事後警方也安排心理醫生,對目擊者們進行諮詢與治療。

事發地點為Praia do Norte,是葡萄牙當地知名的跳傘海灘,衝浪也非常盛行,挑戰極限運動者們通常喜歡將過程記錄下來,拍成影片上傳至網路與他人交流。據悉,在2013年7月,當時也發生過類似悲劇,一名29歲的的瑞典男子因在降落時傘沒開,最後跳傘失敗當場慘死。

▼納扎雷(Nazare)也是衝浪盛地。(圖/路透)

▲▼Nazare。(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