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這集」被酸墊檔! 他上PTT實況迎戰:流血繼續錄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綜藝玩很大》日前到宜蘭出外景,邀請到Paul、萁萁、楊皓如、張睿家、梁以辰和高以馨,17日播出恰巧和金馬獎、選舉造勢大會撞期,被酸這集「好比墊檔用」,對此,其中一名男來賓不但親自在PTT開實況文,他還感性說:「我們很拼,只為了呈現最好看的給大家,希望大家給個機會摒除成見來看看這兩集。」

▲▼17日播出的《玩很大》被部分網友酸是墊檔用的節目。(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玩很大》17日播出當天的早上6點多,有網友已經在PTT悄悄開好實況文,許多鄉民一看ID馬上意會原PO就是Paul,不少人浮出水面向他道早安,他在貼文中透露,那天的比賽場地是身為宜蘭人的他都沒去過的鄉間地區,「到了這裡,才能真正體會生存下去的意義,更顯得勝利很重要,很可能輸到內褲脫掉(真正沒內褲)。」

▲▼《玩很大》「這集」被酸墊檔!(圖/翻攝自PTT)

▲▼Paul回應墊檔說。(圖/翻攝自PTT)

▲▼《玩很大》「這集」被酸墊檔!(圖/翻攝自PTT)

此外,Paul表示節目一開始錄製就沒有讓人有喘息的機會,聽紅隊宣布關卡內容時,每個人的心情都是緊張又害怕,「感覺以前那種玩很大的氛圍又回來了。」小鬼親自邀約體育系畢業、拔河國手的張睿家,加上KID的瘋、小鬼的認真、吳宗憲的搞笑,產生出不同的化學反應。

至於被酸是墊檔的一集,Paul自信表示包括紅隊在內,所有人的拼鬥精神是外界難以想像的,即使流血受傷也沒有中斷錄製,「只因為不要拖累隊友。」一行人晚上睡覺下雨沒內褲穿,只能包毛巾和隊友同床用爐火烘,「而且第一次晚上辛苦到沒人約談心聊天」,可見所有人都用盡全力投入拍攝。

▲▼《玩很大》「這集」被酸墊檔!(圖/翻攝自PTT)

▲▼Paul親自開實況和鄉民互動。(圖/翻攝自PTT)

▲▼《玩很大》「這集」被酸墊檔!(圖/翻攝自PTT)

當天播出剛好被金馬獎、韓國瑜夾攻,Paul在推文中表示:「我們盡到該盡的努力就好了,批評跟收視就聽天命。」儘管不能爆雷,因應鄉民要求下,他透露最終被丟包的是2男2女。

▲▼《玩很大》「這集」被酸墊檔!(圖/翻攝自PTT)

▲Paul錄製期間,凌晨4點起床和吳宗憲聊天看日出。(圖/翻攝自PTT)

此外,Paul透露大家在錄影空檔還幫梁以辰慶生,「輸贏都等明天再說,當下大家連紅隊都是一條心的,然後憲哥跟我就睡不著四點起床聊天看日出,嗨過夜的節目就是有機會讓大家心連心。」

Paul PTT全文:

這次去的競賽場地,是連我宜蘭人都沒去過的鄉間地區,到了這裡。才能真正體會生存下
去的意義,更顯得勝利很重要,很可能輸到內褲脫掉(真正沒內褲)

這節目從一開始就沒有要讓人喘息的意思,感覺以前那種玩很大的氛圍又回來了,宣布每
一關以前大家的心情都是緊張害怕的,小鬼這次自己親自邀約張睿家(體育系畢業,拔河
國手)一起來集合,Kid的瘋,小鬼的認真,憲哥的好笑,三方個性的不同產生了跟以前
不一樣的化學反應,在這邊要說的是很多網民酸說這次因為金馬跟選舉,這次好比墊檔用
,但我可以跟你說我們全部人包括紅隊拼鬥的精神只有更多,流血受傷都還在跑只因為不
要拖累隊友,晚上睡覺下雨沒內褲只好包著毛巾跟隊友同床用爐火烘,而且第一次晚上辛
苦到沒人約談心聊天,我們很拼,只為了呈現最好看的給大家,希望大家給個機會摒除成
見來看看這兩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