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錄取基隆崇右科大! 「兩岸戲劇男神」是他學長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孫安佐被關押240天後終於獲釋,預計再4至6個禮拜就可以回台灣,開庭時除了找來同學、表姊、父母等人作證打親情牌,律師還出示一份台灣有大學要錄取孫安佐的文件,而這所大學就是位於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他的學長姐包括蔡裴琳、前《棒棒堂》阿緯、明道等人。

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出庭時手持大學錄取文件,強調孫安佐回台後會繼續求學,而錄取孫安佐的大學就是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他的學長姐包括李佩甄、蔡裴琳、星卉、傅娟、前《棒棒堂》阿緯、在大陸台灣戲劇圈有一席之地的明道等人,是國內第一間以影藝命名的學校。

▲▼孫安佐自製火焰槍兜售內幕曝光(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律師透露,這幾天孫安佐會移往拘留所,可以允許家長探親,預計在那邊待4到6個禮拜,手續都辦完之後,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簡稱ICE)人員會將他帶上飛機遞解出境。孫鵬則難忍心中激動,一度哽咽說到:「各位辛苦了,謝謝。」接著2人牽手穿越馬路,走向停車場離開。

律師凱勒則留在法院外接受訪問,談到受理案件的過程與感想,他表示,重要的是讓法院看到,孫安佐不會傷害到社會,他也為狄鶯感到開心,「(孫安佐)他媽媽受了很多苦。」對於判決結果,他認為則這是個公平的解決方法。

▲明道威尼斯影展帥過萊恩葛斯林(圖/翻攝自明道工作室微博)

▲明道(圖/翻攝自明道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