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7年的兒子被10歲女童踩死 父親要她被上銬:就是罪犯!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先前被10歲女童踩死,對方被控一級蓄意殺人罪。男嬰的父親利德爾(Nate Liedl)說,他等了這個孩子37年,不料卻發生憾事,他不願原諒10歲女童。(圖/翻攝自臉書/Nate Liedl)

▲利德爾(圖右)痛失愛兒。(圖/翻攝自臉書/Nate Lied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先前被10歲女童踩死,對方被控一級蓄意殺人罪。男嬰的父親利德爾(Nate Liedl)說,他等了這個孩子37年,不料卻發生憾事,他不願原諒10歲女童,「我認為這是殺害我兒子的人,在我看來,她應該被銬上手銬,她是名罪犯。」

女童10月30日來到養父母經營的托嬰中心,她先抱起男嬰,後來失手讓嬰兒撞到凳子而大哭,她聲稱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做,便猛踩對方頭部。醫護人員之後抵達現場,發現男嬰已沒有反應,頭部流著血。

利德爾得知消息後立刻趕往托兒所,跟隨救護車來到當地醫院,他不確定兒子的情況如何,不幸的是,孩子於11月1日過世。他受訪時說,醫師曾告知他如果嬰兒的心跳停止了,他該做什麼,這讓他感到措手不及,「我記得,我在那裡崩潰了,是的,真的很難受。」

在爸爸眼中,男嬰總是笑得很開心,很少哭,看起來沒有任何煩惱。利德爾5日出庭,看見10歲女童在哭泣時,他感到相當震驚,「與其把她看成是10歲的女孩,我倒認為她是殺害我兒子的人。」女童預計12月11日再度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