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輕鬆笑了! 道歉全文被「法官當庭開罵」:極大蒙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涉恐攻及非法持有彈藥,至今已經關押240天,19日終於當庭獲釋,他在庭上和來作證的同學相視而笑,態度輕鬆不少,也向法官道歉自己不成熟的行為,承諾未來會更加謹慎,「我帶給父母很多的麻煩。」不過這句話被法官反駁斥責:「不是麻煩,而是極大蒙羞。」

孫安佐這次開庭,除了狄鶯、孫鵬到場,表姊和同學史密斯(Gerald Smith)都以證人身份出庭,據《世界日報》報導,史密斯作證時表示,兩人常到健身房運動,曾在孫的家中看過槍枝,更曾被孫安佐邀約到靶場,但最後沒有成行,強調兩人一直都是好朋友。

▲▼孫安佐獄中生活曝光!(圖/翻攝自東森新聞、Facebook/狄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圖/翻攝自東森新聞、Facebook/狄鶯)

這次出庭孫安佐成熟許多,不時和來作證的同學史密斯相視而笑,態度看起來輕鬆許多,他在發言時,為自己不成熟的行為來浪費社會資源道歉,承諾以後會更加謹言慎行,不再重蹈覆轍,他當時還說了一句:「我帶給父母很多麻煩,也藉此向美國及台灣道歉。」但被法官昆諾斯(Nitza I. Quinones Alejandro)插話斥責:「麻煩不是一個正確的用詞,你帶給父母的是極大蒙羞,這更加嚴重。」

律師也透露,這幾天孫安佐會移往拘留所,可以允許家長探親,預計在那邊待4到6個禮拜,手續都辦完之後,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簡稱ICE)人員會將他帶上飛機遞解出境。

▲▼孫安佐出庭10分鐘快閃。(圖/取自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圖/取自孫安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