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要女客吃完讓位外套揮進飯菜 小學生扮鬼臉問:妳也要上新聞?

2018年11月20日 08:43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網友19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稱,她在某國小附近的自助餐吃飯時,一名穿著小學校服的男童突然跑過來問座位,還把外套揮到飯菜裡,態度相當沒禮貌,看到她拿起手機拍攝還扮鬼臉反嗆「難道妳也要上新聞嗎」,直到店員出面勸阻雙方才停止爭執。

用餐遭小學生嗆上新聞,女網友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男童對女網友扮鬼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女網友提到,當時她還在用餐,男童就跑過來詢問「妳還要坐在這位子嗎」,還把外套放在桌上,過程中有揮進飯菜裡,「我反問他有幾個人,他說兩個,我回答你就直接坐啊,結果他爸就說人家不高興不要坐了,小男孩還問我是不爽嗎?」

更誇張的是,男童一聽到女網友正在錄影且不排除要上傳到YouTube,還對著鏡頭做鬼臉,站在不遠處的父親則說要叫警察來,「要這樣就把事情鬧大,拍小孩子,大人跟小孩計較」;小朋友在旁邊繞了幾圈似乎也聞到大人之間的火藥味,離開前竟然回嘴一句「難道妳也要上新聞嗎」。

用餐遭小學生嗆上新聞,女網友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男童指著女網友問是不是也要上新聞,女店員連忙出手制止,而他的父親就站在畫面右側滑手機。

一旁幫忙勸阻的女店員也很無奈,連忙請雙方都不要再說了。女網友事後越想越生氣,於是決定將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請大家評評理;大部分的網友看完影片都力挺原PO,「問題在於爸爸當下的處理態度吧」、「做家長的教育真的很重要」、「如果不好好教,這個性上國中會被霸凌」。

但也有網友覺得原PO有點小題大作,更何況對象還是小學生,直接公開影片可能會有觸法的疑慮,「這種事找學校講比較妥當,校方可以找家長約談,這樣公開不太好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