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被光芒交易 轉戰印地安人攜手3旅美小將

▲光芒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胡智為被光芒交易至印地安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台灣24歲旅美好手胡智為日前傳出被光芒交易到印地安人,當時被經紀公司駁斥為「消息誤傳」,不過台灣時間20日凌晨《Cleveland.com》報導,光芒確定把胡智為交易至印地安人,換取潛力內野手透納(Gionti Turner)。

胡智為2013年從雙城小聯盟起步,2015年被交易至光芒隊,2017年成為史上第12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2018年賽季光芒採行「假先發」策略時,一度也被拉上大聯盟支援牛棚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本季在大聯盟出賽機會不多,總計5場有2場中繼、3場後援,累計13局被敲7安打包含2轟,6責失分,4.15防禦率。胡智為在3A的表現則是24場出賽19場先發、4場中繼以及1場後援,累計102.1局失53分,4.66防禦率。

印地安人為台灣旅美球員的大本營,2018年賽季整個體系中有張育成、江少慶、朱立人3名台灣球員,如今又透過交易獲得胡智為。根據《Tampa Bay Times》報導,光芒將滿員的40人名單清出一席,預計將由柏德(Kyle Bird)、柏克(Brock Burke)、傑巴特(Ian Gibaut)3名投手以及麥卡錫(Joe McCarthy)、桑契斯(Jesus Sanchez)、華裔球員王寇頓胞弟王堅恩(Kean Wong)3名野手來競爭。

8月份才剛滿18歲的透納,是印地安人在2018年選秀第27輪選中的新秀,第一個賽季在新人聯盟繳出.296/.348/.396的不俗打擊三圍。透納主要守備二壘,不過也有在嘗試遊擊、外野,曾經獲得知名棒球媒體《The Sports Daily》讚賞。

關鍵字: 光芒胡智為印地安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