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道司機被懲處」BMW姐違停擋客運!竟投訴威脅:要找媒體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宜蘭一名李姓女子17日將BMW休旅違停在路口轉彎處,導致一輛國光客運無法右轉,硬生生卡在馬路上近2分鐘。豈料李女發現後不僅不移車,還拍打客運車窗,要求司機移車,讓司機氣得反嗆「這是紅線你知道嗎?要不要叫警察來」。李女聽完默默走去移車,但事後卻投訴駕駛「危險駕駛」、「態度不佳」,強調「我不只要一個道歉,還要司機受到懲處」。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公憤,痛批李女根本是三寶。

影片中可見,李姓司機17日中午12點多開客運行經校舍路,準備右轉宜興路一段,但李女的BMW休旅違停在路口斑馬線上,導致大客運無法右轉,卡在路口近2分鐘,期間還有幾輛機車穿過客運前,嚴重影響交通。

▲▼「我要知道司機被懲處」BMW姐違停擋客運!竟投訴威脅:要找媒體來。(圖/翻攝自臉書/國道公路客運遊覽車聯誼會)

▲BMW休旅違停在路口處,導致客運轉彎困難。(圖/翻攝自臉書/國道公路客運遊覽車聯誼會,下同)

李女見狀後,第一時間不是趕緊將BMW駛離,反而上前敲打客運車窗,要求司機移車。當下李姓司機傻眼,不滿回嗆:「車子是能停那裡喔?妳第一天開車喔?那是紅線妳知道嗎,要不要叫警察來!」李女聽完自知理虧,轉身將車移走,讓客運得以通過,但事後卻打電話投訴李姓司機叫囂。

李女在客訴電話中說道,「剛剛在宜蘭轉運站前,司機開擴音器對車外駕駛叫囂,這樣對嗎?我們車子都在同一排,你們國光車子要轉彎,轉不過硬要轉,變成斜斜的擋在大馬路中間。我的車子臨停在路邊被它擋住,我叭一下喇叭司機沒理,我下車敲國光車門要請司機移位,司機就用廣播叫囂,大聲說我們不能這樣停,還叫囂要警察來,搞得我們整排車都移開了。」

李女氣憤質問,「你們國光的司機就是這種素質嗎?有在做教育訓練嗎?這樣的態度我真的不敢讓我的小孩搭你們的車,駕駛是有精神疾病還是喝酒?為什麼對人的態度這麼差?我今天就要一個回覆,我已經有拍照起來,如果你們沒給一個回覆,我就要投訴到媒體去」,「我不是只要一個道歉而已,我要知道這位司機具體會有什麼懲處,請你們站長回電給我!」

▲▼  BMW違停影響交通還投訴客運司機態度不佳           。(圖/翻攝自Facebook/國道公路客運遊覽車聯誼會)

▲李姓司機收到投訴單傻眼,氣得將內容和影片PO到臉書,要大家評評理。

李姓司機收到申訴單後愈想愈氣,認為遭對方羞辱,因此氣得將申訴單及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到臉書公開社團「國道公路客運遊覽車聯誼會」,無奈寫下:「違規停車的車輛造反了,亂投訴,毀謗成立吧? 整排違規停紅線卻投訴變成我不讓道硬擠,還用力拍車輛叫公車倒車,好厲害啊,還要投訴媒體…嗯…厲害厲害,BMW女三寶厲害唷。」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客運公司可以保護司機」、「世界無奇不有…處處有三寶,悲哀」、「該有的證據都齊備,支持大哥你反檢舉她」、「違停再先還投訴,醉了」、「這女三寶是不是想紅?我們讓你紅」、「三寶永遠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是三寶」、「拜託妳趕快投訴去媒體好嗎?我想看笑話」、「惱羞成怒,這樣還敢投訴,不要臉、天下無敵」。

對此,李姓司機表示,「要四方的攝影機調好再處理,一次給她好看」。國光客運羅東站則回應,目前事件還在調查中,若司機有錯一定懲處,絕不偏袒,但若司機沒錯也一定力挺。

▲▼「我要知道司機被懲處」BMW姐違停擋客運!竟投訴威脅:要找媒體來。(圖/翻攝自臉書/國道公路客運遊覽車聯誼會)

▲李女比手畫腳,要求司機移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