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勳深夜抵高雄「EXO-L塞爆小港」 爸爸帶小孩朝聖偶像!

娛樂中心/高雄報導

南韓團體EXO於19日首度來台錄製節目,7位成員D.O.、燦烈、伯賢、Suho、Kai、Chen、Xiumin先行抵台,由於他們的班機早就外洩,許多粉絲聞風到機場接機。接近23點20分左右,老么世勳同樣抵達小港機場,除了粉絲,還有爸爸、媽媽帶著小孩接駕韓星來到現場。

▲▼ EXO吳世勳  。(圖/記者周書宇攝)

▲EXO吳世勳抵達台灣 。(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勳比其他成員晚抵達高雄,雖是接近深夜才到,但學生皆已下課,有人穿著校服現身,機場塞滿逾百粉絲以及其他民眾,他穿著白色的T-shirt、灰色西裝外套,看見大批粉絲在大廳,親切地點了點頭問好,全程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機場。

EXO此趟訪台行程低調,但班機早就在幾個禮拜前外洩,且韓媒19日報導他們的目的地為台灣,更加坐實了他們來台錄影的消息。

▲▼ EXO吳世勳  。(圖/記者周書宇攝)

▲世勳在機場跟粉絲點頭問好 。(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