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豬狗不如?汪爆肥變成球被丟掉 現在甩肉成功還擁美麗星媽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剛被帶回救援中心時的阿巴可,重達27公斤。(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第一次看到這隻狗的時候,動物救援志工心中滿是問號,「這顆球到底是什麼生物??」他們只能不斷驚嘆,但看到牠可憐兮兮的眼神,卻又生出無限憐愛,為了幫助牠,趕緊將牠帶回救援中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隻胖成球的狗被人丟在路邊,當時牠非常害怕,但由於牠的體型實在太巨大了,很難不被發現,動保志工把牠送到獸醫院,經過測重牠竟然重達27公斤,診斷發現牠因為甲狀腺衰退的問題,導致牠驚人的過胖,這隻球狀狗被取名叫「阿巴可」(Arbuckle),接著就是幸福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以前的阿巴可,又胖又沒自信。

把阿巴可救出來的團隊「The Purposeful Rescue」知道牠很可愛,但沒料到牠竟然靠著天真無邪的臉蛋釣到了明星媽咪珍林奇(Jane Lynch),她以美國影集《歡樂合唱團》中的角色廣為人知,而她也擁有善良的心,帶阿巴可回家後,牠開始服用甲狀腺藥物,藥效產生後,牠也順利瘦身成功,現在看起來就像是一隻普通的可愛狗狗。

星媽還幫阿巴可成立了IG粉絲頁面,牠勵志的麻雀變鳳凰戰鬥記累積了近9萬名粉絲追蹤,肉甩掉之後,牠的狗生也變開朗了,珍林奇說,牠現在最常露出燦笑表情,「已經從以前的陰影被釋放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北美要聞收容所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