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沒當選就兌現政見! 內行人點出「超級關鍵」:這次必勝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4天,高雄藍綠大戰、打得火熱,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席捲各地,遭對手陣營質疑,韓粉來自外地。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蘇恆在廣播節目《民意新連線》上分析,近日南下看到韓造勢現場許多人都穿拖鞋,站起來喊說「我沒有一次投給國民黨過,這次要投給韓國瑜」,顯示土生土長在地人的草根性,可見韓一定勝選。

▲▼韓國瑜沒當選就兌現政見! 內行人點出「超級關鍵」:這次必勝。(圖/取自蘇恆臉書)

▲蘇恆點出「超級關鍵」:這次必勝。(圖/取自蘇恆臉書,下同)

主持人、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教授賴祥蔚提到最近的「韓流」現象,直指自己當天穿藍色襯衫出門,都被問是不是穿「韓流制服」,就連「頭髮少」走在路上都變成一種驕傲,「因為是韓總的髮型」。蘇恆回說,近日深入高雄參加戶外政論節目,幫韓國瑜暖場打頭陣,去之前聽聞,「不要看韓流這麼熱,都是全台各地去幫他助選」、「高雄沒有票」、「活動現場絕對沒有高雄人」,但去了以後發現,此番言論相當偏頗。

▲▼韓國瑜沒當選就兌現政見! 內行人點出「超級關鍵」:這次必勝。(圖/取自蘇恆臉書)

蘇恆分析,在造勢活動現場看到,當地很多人都穿拖鞋出現,都說「我是林園人」、「我是在地人」,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一同前來表達想法跟意識,由此可見他一定會勝選。賴祥蔚又問到,過去高雄人不拿國旗,因為綠大於藍,現場卻有國旗海;蘇恆回說,如今大家有共識,不會尷尬,很多人都站起來講說,「我2、30年來沒有一次投給國民黨,這次要投給韓國瑜」。

蘇恆說,高雄很熱,有選舉的感覺,就連台北市都沒有那麼熱,搭高鐵南下一路上都沒有感覺像在選舉,其實沒有感覺到台北人南下助陣;但藍營選民有一個很大的問題,都會覺得「一定當選,不差我這一票」,結果就會落選,擔心韓國瑜也會發生這樣的狀態。

賴祥蔚則指出,綠營的表現就是「這一票是為了台灣的未來,所以一定會去投票」,若藍綠選情接近,就一定是綠營贏,當很多人覺得不差我這一票,可能就會翻盤,像當初朱立倫預估會大勝,最後險勝,韓粉千萬不能大意。

▼蘇恆讚賞:韓國瑜沒當選就兌現政見!(圖/記者呂佳賢、宋德威、李毓康攝)

▲1114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最終場岡山,支持群眾及韓國瑜台上兩位拿公事包的特勤中心隨扈▼。(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韓國瑜抵達舞台時,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辯論會,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恆說,南下當天很感嘆,韓國瑜的政見「貨賣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看到底下一整排的攤販,大家都在買東西,賣香腸、韓總小物等相當熱絡,就像嘉年華一樣,「還沒當選就兌現政見」,但到現在她還不記得對手政見。她認為,對手陣營應該正面選舉,老是用罵的,每天都在看韓國瑜有什麼缺點,又不是選韓國瑜後援會。賴祥蔚指出,此據可能顯示陳其邁心中不安、沒有自信。

蘇恆說,近距離和韓國瑜接觸後發現,他是最謙虛的政治人物,第一次見面要求拍照,對方馬上起身要合照,在林園的活動時,韓上台講完話、唱完夜襲,相當客氣有親和力,馬上來感謝她來參與,「馬上就記住我的名字」,相處起來的感覺,態度都非常謙卑,不像對手就和人民很有距離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