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痕掛勾」輕鬆搞定超仙聖誕樹! 成功率100%萬人大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倒數1個月,不少店家也已經開始出現聖誕布置,如果不想花錢、花空間擺出超大聖誕樹,不如自己試著DIY超簡易版本吧!一位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做的耶誕布置,超簡單步驟加上親民成本,讓萬名網友大讚超美,也紛紛效仿他的做法,成功率100%。

原po在臉書社團分享「3M無痕掛勾妙用」,材料只需要「綠色聖誕彩帶、鐵絲和無痕掛勾」加上簡單燈飾及裝飾品就可完成簡單聖誕樹裝飾。首先將無痕掛勾固定在牆上,形成三角形,再將2條鐵絲分別在左右2側勾上掛勾,接著把綠色彩帶繞在鐵絲上,最後隨自己喜好加上燈飾和裝飾就大功告成!

原po透露,DIY聖誕樹不但簡單,成本也不算太高,大約花了300~400塊,「綠色彩帶用4條156元,鐵絲25元,無痕掛勾是當初好市多買的一大包,樹頂星星是拿舊的用,預估當時花60元。」他還分享用棉花、松果以及塑膠杯做出的唯美裝飾,讓家裡提前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超簡單又低成本的超仙聖誕樹           。(圖/網友授權引用)

▲ 超簡單又低成本的超仙聖誕樹引萬人按讚。(圖/網友授權引用)

▲▼  超簡單又低成本的超仙聖誕樹           。(圖/網友授權引用)

▲▼ 除了創意聖誕樹,還有用葡萄、吸管和白盤子組成的雪人~(圖/網友授權引用)

▲▼  超簡單又低成本的超仙聖誕樹           。(圖/網友授權引用)

簡單明瞭的步驟吸引1萬名網友按讚,紛紛標記親朋好友表示也要在家裡仿效,「好厲害!學起來!」、「好有創意,趕快筆記」、「不占空間又應景!」、「太聰明了,等下馬上來布置!」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