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吵架!男抱幾月大嬰上高速公路 員警怒了...

▲▼男子抱嬰兒開車上高速公路,原因跟老婆吵架。(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抱嬰兒開車上高速公路,原因跟老婆吵架。(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簡直是胡鬧!湖南省高警局永州支隊寧遠大隊民警在二廣高速的服務區,發現一名男性駕駛人竟一邊抱著剛出生沒幾個月的嬰兒,一邊開車,趕忙叫該男停車。經詢問後,得知黃姓駕駛人是藍山縣人,因與妻子發生爭吵,一時氣憤不過,才想帶著小孩一路開車趕回老家。

據「梨視頻」報導,警方在執勤時發現一輛紅色的小客車行動詭異,彷彿企圖刻意避開檢查般,不斷的往後開,讓警員立刻上前查看車內狀況。原來一名男性懷抱著嬰兒坐在駕駛位,且車上無其他人。這樣的駕駛方式不僅危險,對小孩的生命更是不負責任。

▲▼男子抱嬰兒開車上高速公路,原因跟老婆吵架。(圖/翻攝自梨視頻)

▲嬰兒才幾個月大。(圖/翻攝自梨視頻)

經詢問後得知,黃姓駕駛是永州藍山縣人,稱自己和老婆吵架鬧矛盾,一氣之下決定一個人抱著小孩開高速趕回老家,途中看見警方在查車,害怕被處罰,才會做出鬼鬼祟祟的舉動。

儘管黃姓駕駛表示自己開車開得很慢,「我真的只會做這一次。」警方還是相當不放心,要求黃男必須找到人帶孩子才能駕車離開,並對於這樣的行為作出嚴正警告,依法對黃男妨礙安全駕駛處以罰款,同時駕駛證記2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