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美」Clara的S曲線讓人傻眼 無私公開「椅子養線術」


▲Clara的S曲線無人能敵,近日她不藏私教大家居家訓練養線條。(影/圖翻攝Clara IG)

編輯/Rose

33歲的南韓女星Clara(李成敏)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最佳代言人,更曾在2014年獲得美國《Mode》雜誌全球百大美女票選第二名,更是亞洲第一美。她嚴格要求自己的身材,豐胸、翹臀、細腿,S曲線超級火辣,先前她更大方凹出傲人完美角度,讓人看傻眼。

▲▼Clara。(圖/翻攝Clara IG)

▲Clara的S曲線超狂,細腰、豐臀讓人羨慕。(圖/翻攝Clara IG)

Clara最近在IG上無私公開S曲線養成術,靠著「椅子」就能在家做運動,簡簡單單養成性感曲線。女孩們,快來一起動一動,冬天雕塑曲線,夏天露出來剛剛好啊!

▲▼Clara。(圖/翻攝Clara IG)

▲▼Clara。(圖/翻攝Clara IG)

▲Clara對自我要求很高,多年來勤於健身保持完美曲線。(圖/翻攝Clara IG)

第一招:練習腹肌

單手撐在椅子上,另一手叉腰,雙腳斜撐在地,靠側腹肌的力量下壓起身,重複10次後,再撐住5秒,接著換邊,共要執行3組。

第二招:蘋果臀

把椅子當成階梯,單腳踩上椅子後,另一腳抬起停3秒,接著換另一腳,10下為一組,共要執行3組。

對Clara來說,這兩個運動都是維持S曲線的關鍵運動,更是每天必做的居家訓練。姐妹們,廢話不多說,快點練、起、來!

▲近日,Clara為了新電影《胖子行動隊》緊鑼密鼓的宣傳,片中她飾演一名100公斤恐龍妹,脫下厚重的裝備後,她火辣的身材與電影中的角色呈現超大反差,也是Clara的新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