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tuff/蔡依林告訴你頸鍊風潮還在燒 男人女人都要戴

2018年11月20日 12:05


▲今年秋冬「頸鍊」關鍵字還在熱度上,一定要繼續抓住不放。(影/圖翻攝紅秀GRAZIA微博、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Choker(頸鍊)這個關鍵字燒了幾季還在持續,擅長用配件的GUCCI也用頸鍊堆疊出炫目華麗的模樣,蔡依林先前搶先戴上,有了彩色寶石十字架頸鍊加持後,穿出很有效果的「時尚女祭司」姿態,狂得很~更重要的是,別以為只有女人能玩頸鍊穿搭,男人戴上,無聊毛衣都能穿出叛逆型男風格。

先別急著把頸鍊收起來,多多入手個幾條華麗款,才是秋冬該做的事。

▲蔡依林GUCCI藝術家此在。(圖/翻攝紅秀GRAZIA)

▲▼GUCCI頸鍊。(圖/GUCCI提供)

▲▼GUCCI頸鍊。(圖/GUCCI提供)

▲頸鍊風潮沒過時,蔡依林越戴越誇張,造型效果超級棒。(圖/翻攝紅秀GRAZIA微博、品牌提供)

蔡依林先前拍攝雜誌時,穿著一身全白,甚至還是高領的冬衣,但在脖子上加了一條份量感十足的頸鍊後,時髦感立刻升級,蕾絲上衣從蕾絲睡衣變成精彩穿搭,頸鍊神來一筆,功不可沒。

▲蔡依林《紅秀GRAZIA》。(圖/翻攝Jolin IG)

▲秋冬可以把頸鍊戴在高領服裝上,造型效果100分。(圖/翻攝紅秀GRAZIA微博)

向來強調配飾的GUCCI,秋冬推出許多頸鍊,除了有天后加持過的十字架寶石款,要找滿是閃亮水晶的也有,在年底聖誕趴、跨年趴穿戴更是十分適合,GG Logo、蝴蝶結變成耀眼的配件。

要找低調的設計也有,貓頭配鉚釘,寬版或細版,將體內的反骨因子通通喚醒,別設限,玩點叛逆的,嘗試大膽一點的造型。

▲▼GUCCI頸鍊。(圖/GUCCI提供)

▲▼GUCCI頸鍊。(圖/GUCCI提供)

▲水晶GG Logo款(NT$55,800元)、水晶蝴蝶款(NT$36,700元)。(圖/翻攝紅秀GRAZIA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頸鍊也不只女人能戴,提倡模糊男女界線的GUCCI,當然也讓男生戴上,穿上簡單的毛衣、T-Shirt、白色衛衣等,脖子上來一條頸鍊,瞬間讓男人進入時尚的世界,戴上後,保證走在路上回頭率百分百。

▲▼GUCCI頸鍊。(圖/翻攝GUCCI官網)

▲▼GUCCI頸鍊。(圖/翻攝GUCCI官網)

▲別以為頸鍊只有女生可以戴,男生戴上超級型。(圖/翻攝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