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2》一共42場吻戲!八王爺超會撩「雨中熱吻」一分鐘

陸劇 《雙世寵妃2》強勢回歸,延續第一部的甜寵喜劇風格,第二部才開播短短一小時內就獲得破億的點擊率,可想而知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看八王爺跟曲小檀讓人臉紅心跳的甜蜜互動。

廣受好評的一大重點就是劇中甜到爆的吻戲,完美說明一言不合就開吻的情況。在這一部裡號稱有42場吻戲,光是在官方片頭曲裡就激吻六次,讓大家在捧著炸裂的少女心的同時默默的計算還剩幾次,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八王爺如何霸氣開撩~

《雙世寵妃2》一開頭,八王爺(邢昭林 飾)空降現代的上海,見到了穿越時空的曲小檀(梁潔 飾),但她卻失去了兩人相愛的記憶,八王爺還是決定默默守護在她的身邊。不過不久後,曲小檀又回到古代,八王爺當然追了回去,但在同一個時空內竟然出現兩個八王爺,導致大家看得有點錯亂。

▲《雙世寵妃2》。(圖/翻攝自微博)

《雙世寵妃2》吻戲-「綠光之吻」

在首集裡當八王爺看到曲小檀抱著大王爺,不顧中間隔著一個人,立馬向前強吻曲小檀,整個醋味滿滿!目睹心愛的女人抱著別人,八王爺憤怒了!強吻曲小檀,結果大王爺變成夾心人。曲小檀推開後,大王爺表示什麼時候身後站了一人?雙世寵妃的官方微博也為此片段做出解釋,形容大王爺戴了綠帽,這就是綠光吻的由來,並勸導民眾不要嘗試此行為哈哈。

▲《雙世寵妃2》。(圖/翻攝自微博)

▲《雙世寵妃2》。(圖/翻攝自微博)


《雙世寵妃2》吻戲-「搶藥之吻」

劇中有一幕,八王爺為了保命需要服用丹藥,結果被曲小檀以為是巧克力一口吃掉,八王爺為了搶回藥,直接唇舌並用咬回仙丹。整整一分鐘吻戲,讓人看了好滿足小鹿亂撞啊~~~最後八王爺還開口:「我一直怪這藥難以入口,沒有想到,有了檀兒的吻,這藥都變得好吃了!」不得不佩服八王爺撩人的手段。

▲《雙世寵妃2》。(圖/翻攝自微博)

檀兒不!這是我的仙丹阿!

▲《雙世寵妃2》。(圖/翻攝自微博)

沒關係,幸好我蠻會舌吻的!

▲《雙世寵妃2》。(圖/翻攝自微博)

八王爺:「這藥都變得好吃了!」曲小檀表示想揍人...

《雙世寵妃2》吻戲-「雨中濕吻」

最近在雨中的告白和熱吻讓網友直呼甜到要得糖尿病了!八王爺在雨中霸氣表白,「妳從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而是我生生世世都在守護的人...我只給妳一條路,那就是愛我!」整場畫面十分唯美,吻到情深時,身為言情男主的八王爺這時當然要丟傘深吻女主角啊!這個足足一分鐘的擁吻片段完全滿足了粉絲們的(性)幻想~

▲《雙世寵妃2》。(圖/翻攝自微博)

▲《雙世寵妃2》。(圖/翻攝自微博)

八王爺霸氣直球:妳只能愛我!(拜託哪個男人跟我說)雨中浪漫濕吻,又綿又細又長又深~最後小編和許多網友的結論就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八王爺吻不到」想看更多高甜吻戲就去看《雙世寵妃2》吧!

文/柯夢波丹 圖/微博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皓鑭傳》聶遠霸道再愛吳謹言「這輩子別想擺脫我!」開播前5大看點搶先揭密

【我要吃肉】 2019 10本猛男月曆推薦!鬍渣帥哥、狂野牛仔、還有脫衣舞猛男滿足你365天的性幻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