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韓國瑜激戰陳其邁!「主持人李文儀」成亮點 網一查嚇傻:O歲了?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韓國瑜與陳其邁的攻防戰之激烈讓網友們看得叫好,但場上戰得火熱,場下的網友們也發現台上的亮點,紛紛讚嘆主持人李文儀的口條及氣質,但當網友Google到她的年齡時卻被嚇了一跳。

▲▼韓國瑜激戰陳其邁!「主持人李文儀」成亮點 網一查嚇傻:O歲了?。(圖/翻攝李文儀臉書)

▲李文儀在高雄市長辯論會上成為一大亮點。(圖/翻攝李文儀臉書)

有網友在PTT以「李文儀怎麼那麼漂亮」為題發文說,他正在看韓國瑜跟陳其邁的現場辯論,但他看著看著卻發現重點不是兩人,而是主持人李文儀,「幹 她怎麼那麼漂亮 辜狗了一下 哇操 40歲了 嚇我一跳」。

▲李文儀因過敏不受控制辭職專心休養。(圖/翻攝自李文儀臉書)

▲網友看到李文儀的年紀嚇傻。(圖/翻攝自李文儀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老了 年輕時更正」、「腿很長168的樣子」、「我老婆 請自刪」、「不講還好,一看嚇一跳」、「年輕時比現在你看到的更漂亮」、「以前年代的主播蔡依倫、李文儀、侯佩岑 這三個最正」。

據了解,40歲的李文儀是1978年9月30日出生,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國際公共政策碩士,曾在中國時報、年代新聞台、TVBS新聞台工作,現擔任三立新聞台《新聞深一度》的主播。

李文儀曾在臉書上開出交友條件,直言只要「能相處」,外型「半夜醒來不要被嚇到就可以」;對於婚姻,她只說「我也不知道做好準備了沒,也許緣分到了、遇到對的人就會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