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EXO臉僵掉「粉絲自責道歉」 自動聽話往後退100m

娛樂中心/高雄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難得來台錄製外景,他們19日約14點抵台,馬不停蹄前往各個景點參觀、遊玩,從牛肉麵、藝術村再逛到另一個藝術村,晚間,7人還體驗道地風情,塞進小火車繞著廣場一圈,找回兒時童心,臉上滿是笑容。

▲▼EXO塞進小火車    。(圖/攝影中心攝)

▲▼EXO塞進小火車,所有人都退到很遠的距離,讓他們順利繞廣場。(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塞進小火車    。(圖/記者周書宇攝)

EXO此次訪台行程低調,但他們抵台前班機早就外洩,機場擠滿大批粉絲接機,他們難得造訪寶島,為了拍攝節目,下車走進餐廳,晚間還到駁二藝術特區搭乘小火車,繞著廣場繞一圈,還恰好與四周湧上的粉絲四目相交。

▲▼EXO塞進小火車    。(圖/記者周書宇攝)

▲EXO離開駁二時,圍觀民眾的人潮加上粉絲,讓EXO瞬間收起笑容。(圖/攝影中心攝)

不過,他們忽然現身高雄鬧區,難免引來大批粉絲朝聖,加上他們都是選擇有名景點拍攝,人潮難免眾多,加上好奇圍觀的民眾瞬間湧上,令EXO瞬間臉僵掉、收起笑容,有粉絲發現他們似乎受到影響,在他們上車前,內就用韓文大喊「對不起」。

▲▼發現EXO臉僵掉「粉絲自責道歉⋯」 自動聽話往後退100公尺(圖/攝影中心攝)

▲▼EXO用餐時間,粉絲已全退到餐廳對面。(圖/攝影中心攝)

▲▼粉絲已全退到餐廳對面。(圖/攝影中心攝)

當移動到下個景點時,粉絲自動自發聽SM保鑣的話,還有人幫忙翻譯,請其他粉絲配合一起往後退,保鑣將人退於100公尺以外,過程不僅沒發生推擠,所有歌迷也乖乖向後退,願意站到對面遠望偶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