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軟式/幾度擋住關鍵球 金門楊肅泓學劉時豪接球姿勢

▲高中軟式,金門農工,楊肅泓。(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金門農捕手楊肅泓。(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兩年前在高中軟式拿下第八名的金門農工,今年在先發投手王承楓5局壓制及捕手楊肅泓擋下多次失投球下,六局以10比3扣倒馬公高中闖進8強,賽後備受教練肯定的楊肅泓說,自己平時都會看職棒比賽,學習桃猿劉時豪的接球動作。

國一開始加入棒球隊,楊肅泓表示,自己最初是練野手,後來可能因為沒有選手才開始練捕手到現在高一,自己也越練越喜歡,尤其享受領導全場比賽的感覺,不過這同時也是自己最需要加強的部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中軟式,金門農工楊肅泓。(圖/記者顏如玉攝)

▲金門農工楊肅泓。(圖/記者顏如玉攝)

在離島大戰中面對馬公高中,金門教練鄭宇神表示,捕手楊肅泓表現不錯,為投手擋下很多球,沒有讓失分擴大,而對於自己的表現,楊肅泓則認為有70分,畢竟還是有些球漏掉。

為了增進自己的球技,楊肅泓平時也會多看比賽,尤其是偶像、桃猿捕手劉時豪,「我覺得他的接球技巧很好,所以很常看他比賽,也來台看過幾次,會學習、模仿他的動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